感悟生命的价值 社区青少年生命教育工作坊开课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07/19 10:0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组开展了社区儿童青少年生命教育工作坊,吸引了社区24名青少年儿童参加。

本次工作坊以观看红色电影《红海行动》为开场,在社工的带领下,引发孩子们对生命意义的思考,探讨生命的价值和意义,有的孩子表示“军人不怕牺牲,勇于向前,团结友爱,值得我们学习。”有的孩子则认为,战士们其实在战场也是怕的,但保护同伴、对抗外敌是军人的责任。

活动在孩子们的游戏互动中结束,在游戏过程中他们懂得了,面对困难,要勇于挑战,并学会相信自己和队友。此次工作坊以尊重生命为主线,让孩子们从中感悟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尊重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郭顺飞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