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女性职业素养 社区开展办公软件学习课堂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07/19 09: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提升社区女性的职业素养和工作竞争力,近日,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鹏兴社区开展的为期五节女性办公软件学习小组,为组员提供办公软件wps的技能培训,提升组员WPS软件应用能力。

小组主要的学习内容包括对常用办公软件WPS中的“Word”、“PowerPoint”、“Excel”的了解与使用。社工通过课件讲解与操作演示、组员分组课堂练习以及课后作业让组员一步步能学以致用。

课堂上,学习氛围浓烈,组员互帮互助,相处融洽。组员们表示“非常感谢社区提供的学习机会,让自己学到了更多的办公技能知识,以前不太会用WPS,现在知道word文章排版、制作表格和PPT了,还丰富了业余生活。”

本次活动为社区家庭妇女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了社区女性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了他们的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从而提升他们的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罗吉祥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