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亲子体验油画、瓷器、纸扇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19/07/19 09: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14日,黄贝街道新兴社区工作站开展了“艺起行动”亲子绘画项目的第五场——亲子体验传统油画活动,吸引了40位亲子参与。本次活动,吸引了40位亲子参加活动,通过老师的讲解和指导,每个家长、小朋友认真按照老师的步骤进行绘画,每个亲子家庭都根据自己的构思勾勒绘画了多姿多彩的小树林、小河流,不一会儿一幅幅精美的油画呈现在大家眼前,每位家长、小朋友们的脸上露出了满意和幸福的笑容。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项目由新兴社区党委、新兴社区居委携同深圳市方鼎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共办,本项目至今开展了五场亲子绘画手工活动,通过项目不仅培养了社区小朋友的绘画兴趣,而且增进亲子间的沟通交流。

据悉,该项目共开展了五场亲子绘画活动,至此已全部圆满结束。通过对瓷器、扇文化的讲解,提供石头、木板、传统油画等艺术的体验机会,在每场活动中穿插知识讲解、美学赏析、传授绘画技巧的引导性环境,着力培养社区居民的艺术素养,营造社区艺术氛围,提高居民艺术审美能力。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谢粤蕾 通讯员 李菊芳 摄影 谢粤蕾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