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社区举办“兴礼仪·传家风”主题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7/18 14: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进一步增强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和理解,提升坭岗居民的“家风”意识,打造新型和谐社区,在全社区努力形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礼让宽容的道德风尚,7月17日下午,坭岗社区党委、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坭岗地铁站C出口广场共同组织开展了“兴礼仪·传家风”家风建设第二期宣传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坭岗居民参与到“家风建设”中来,共建共享和谐坭岗社区。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社工主要通过与居民互动的方式来让“家风建设”更加深入人心。对前来了解的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并介绍“兴礼仪·传家风”系列活动以及中心各项服务,登记有意参与家风建设系列活动的居民信息。居民通过填写活动登记表可获得一次转盘的机会,参加关于家风建设相关知识的问答,在潜移默化中让家风建设理念深入人心,回答正确后可前往兑奖区领取家风建设宣传卡通气球或成语故事绘本。此外,居民还可在“兴礼仪·传家风”宣传展板自行合照,或与工作人员合照,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参与度,还进一步宣传推广了“兴礼仪·传家风”家风建设活动。

从过去对坭岗居民举行的调研活动中可发现,社区内家长对亲子教育很看中,对家风建设也觉得很有必要。通过本次家风建设宣传活动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立家风家规的意识、进一步加强社会和谐建设,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 j* d. D9 Q; s
 

来源:家园论坛 坭岗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