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岭社区开展青少年暑期独立营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7/18 14:0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17日,在金岭社区党委的领导部署下,服务中心社工为社区青少年开展了暑期独立营系列活动,本次独立营分为三大主题:团队建设、人际沟通、生活大管家,旨在帮助社区青少年提升团结合作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独立生活能力。

上午9点30,暑期独立营团队建设“有你才有‘爱’”小组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前,社工跟所有的小朋友介绍了暑期独立营团队建设方面的内容和规则,随后社工带领大家一起玩了“松鼠大树”热身小游戏。游戏结束后,社工引导所有的小朋友两两一组互相为大家介绍自己的搭档,初步认识之后,社工带领小朋友玩了“丢沙包”的小游戏,进一步的认识了彼此。随后,社工引导小朋友为自己的团队起了一个队名并绘制了自己的队旗。

本节小组的开展,成功的打破了营员之间的隔阂,让每位营员迅速的融入到一起,在建设团队的同时,也提升了每位营员的人际交流能力。

 

来源:家园论坛  金岭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