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乐社区组织到滨海社区长者食堂参观学习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7/18 14:0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根据市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长者助餐服务的工作方案》,为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发展,东乐社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老年人服务需求为导向,坚持广覆盖、保基本、可持续的原则,重点解决特困、独居、孤寡、高龄、失独、失能等特殊困难老年人吃饭难问题,切实提升辖区长者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2019年7月16日,为更好地筹划、筹建东乐社区长者食堂,东湖街道民生事务部组织东乐社区党委、老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社工和企业代表等一行18人参观了南山滨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长者食堂示范点。

东乐社区党委书记刘芳现场向滨海社区长者食堂负责社工详细询问了长者食堂的管理服务细节;向前来就餐的老人了解了就餐感受和需求;并与同行人员讨论了我社区长者食堂今后的布局,餐具管理,食品监管等问题。

四格.jpg

来源:家园论坛  东乐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