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微项目绘制友好社区 社区事务居民齐参与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07/16 11: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13日下午,由罗湖区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党委、凤凰社区居委会、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绘制友好社区主题长廊活动在Hi City商场顺利开展。

活动设有友好社区定义讲解、亲子志愿者绘制友好社区图画两个环节。活动开始,由社工向亲子志愿者家庭介绍友好社区的定义,让家长和孩子们了解“什么是友好社区”。接着,亲子志愿者开始绘制友好社区图画,小朋友和家长一起根据提前准备好的友好社区主题图案,认真构图、专心细致填充颜色,一丝不苟地对待每一个绘画的过程,经过将近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团结友爱、垃圾分类、交通安全等友好社区图案,呈现在一幅幅画布上,引起过往居民的驻足观看和赞美。

活动结束后,亲子志愿者们绘画完成的作品将会在凤凰社区辖区内进行展览,展示友好社区面貌。此次活动通过绘制友好社区主题长廊的形式,倡导社区居民参与友好社区的行动中来,让社区变得更加靓丽,更是促进儿童友好型社区的建设,让孩子和家长参与社区环境事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石颖馨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