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深入社区 提高爱护环境卫生意识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07/16 11: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15日,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党委、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近期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银湖社区信息栏上,社区向居民展出了生活垃圾分类物流图解的展板,展板中将垃圾分为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等要分别装入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同时,社区将新的分类垃圾桶安置在各个小区显眼位置,发动居民小组长在小区里做好宣传督促工作。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邱智 李秋婵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