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7/11 14:0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社区和谐建设中的积极作用,7月8日下午,区人大代表李西明、曾庆源与辖区的20多位居民、企业代表“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耐心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心声。

在接访过程中,居民、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气氛活跃。提出辖区应配备长者食堂、时钟广场应该加以合理使用、微循环道路破损等民生问题,人大代表耐心倾听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认真察看相关材料,细致询问事情原委。对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对于需要多部门协调处理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后,记录在案,将合理的诉求和意见建议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接待结束后,人大代表实地察看破损、易积水的微循环道路,深入了解情况,为议题形成提供有力的数据。

通过此次“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辖区选民群众的联系,促进了代表作用的发挥。

 

 

来源:家园论坛  嘉北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