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开展创文环境卫生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7/10 14: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让我们的家园保持洁净美丽的良好环境,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2019年7月8日,坳下社区工作站组织社区居民义工在辖区开展环境卫生宣传活动。

宣传环境卫生,建设优美整洁、健康文明、和谐舒适的社区,是我们共同的美好愿望和应尽的责任,通过环境卫生的宣传,让社区的居民朋友更加了解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对环境卫生的维护更加重视。同时对周围的小商铺进行门前环境卫生、超线买卖的劝导,让其保持门前洁净的环境卫生及遵守城市管理法规,自觉做到守法、懂法经营,义工们认真热情的态度得到居民、商铺负责人的认可,表示会主动配合,做好门前卫生,保持健康的生活环境。

来源:家园论坛  坳下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