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开展扫黑除恶、防诈骗禁毒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7/09 14: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进一步巩固辖区居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成果,掌握电信防诈骗的基本知识,大力宣传毒品知识及危害,营造全民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7月8日下午,仙湖社区在富达花园小区内开展扫黑除恶、电信防诈骗和禁毒宣传活动。

仙湖社区工作站网格员、禁毒社工结合仿真毒品道具对各类毒品性质尤其危害性进行介绍,帮助辖区居民了解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同时讲解毒品对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性,并告诫居民如何教育子女不沾染毒品,动员广大居民支持并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积极倡导广大居民共同携手,拒绝毒品、提供黑恶线索,共同营造健康平安的生活环境。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社区禁毒氛围。

来源:家园论坛  仙湖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