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星龙举办产品设计高峰论坛 聚焦2019创意时代风向标

  • 来源:    2019/07/09 10:5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8日,由柏星龙主办的“2019创意时代下与全球视野下的产品设计与研发高峰论坛”举行,特邀风靡全球产品包装界的国际创意机构pentawards开展现场交流,国际顶尖设计公司团队、国际知名设计师、行业优秀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盛宴。

当天上午,在各位领导嘉宾的见证下,柏星龙 · 长沙理工大学深圳创意设计研究院正式揭牌仪式,柏星龙与长沙理工大学正式开启战略合作模式,将推动深圳创意设计发展。作为中国的创意设计之都,深圳汇聚了众多优秀的设计公司和设计行业的人才,也因改革开放深圳与国际设计行业的合作也在不断加深。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高峰论坛首次向全球现场直播。围绕“在新消费时代下,产品应如何进行升级才能符合新时代的需求”、“除了以匠心打造品质外,产品的包装设计应如何迎合当下时代审美需求”、“什么样的设计能赋予产品独特的灵魂、产品应如何进行包装才能更好地打动消费者”、“创意设计竞争力:政府、企业和学界的永恒主题”等话题,数十位演讲嘉宾纷纷拎出看家本领,各抒己见,与近1000 名线上线下的行业精英一道,度过了一场引领创意包装行业风向的盛典。

“以消费的思维,以不变应万变。”柏星龙总裁赵国义以《创意驱动产品,产品成就未来》为主题,向大家展示了柏星龙近20年来,是如何用创意为产品注入生命力,并对未来产品在企业经营过程中扮演的角色提出全新的见解。他谈到,在艺术创作上,通过视觉、文字来表达艺术家最深处的情感及世界观,更多的是传达个人视角。商业设计,是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创意需要坚韧不拔的初心,需要观察入微的细心,需要不落俗套的决心,那么创意出来的好产品必然成就企业未来。

据了解,柏星龙作为中国最具代表的综合性创意公司,目前主要为酒类、茶叶、食品及国际化妆品等几大领域的中高端产品客户提供专业的创意包装服务,也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56项国际大奖的创意包装公司。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