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桥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大家谈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7/08 15: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7月6日上午,罗湖桥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谈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宋磊岩同志与大家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粤港澳大湾区看深圳使命”的心得体会。

宋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开始讲解,系统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分享了粤港澳大湾区中深圳党员的使命,鼓励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主动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全体党员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彼此交流了心得体会,有了更多的融入感,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

来源:家园论坛 南湖家园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