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学子北美赛事获得好成绩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07/08 15: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日前,第77届FBLA北美高中生商科竞赛的颁奖典礼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进行。由高二(13)班三位学生何骏逸、张煜坤、伍奕峰组成的深圳中学代表队,在200支国际学生队伍里突破性地获得全球第九名的好成绩(此前该项目中国参赛队伍最佳成绩为全球第十)。

今年2月初,在FBLA中国区选拔赛中,该小组在marketing模块中取得客观题考试与主观题案例分析总分全国第一的好成绩,成功入围美国的决赛。面对强劲的对手,队员们充分准备在美国赛晋级赛中成功入选项目全球前十五战队,并在最终赛中取得全球第九的佳绩。同时,指导老师陈励荣获2019年度中国区优秀指导老师。

据了解,FBLA的全称是Future Business Leaders of America,它是全球大型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组织和商业素养培养、教育组织。FBLA目前由美国各州政府教育部成立专门的FBLA竞赛部门负责各州的比赛运营。FBLA主办的活动是美国法律批文认可和要求教育部和高中开展的活动。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刘小涛 通讯员 徐丽琼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