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街道组织党员参观“大潮起珠江”展览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7/08 15: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笋岗街道机关第六支部于2019年7月5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重温改革开放峥嵘岁月,感受南粤大地改革开放的沧桑巨变,感受改革开放开拓者的勇气和魄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工作激情和创造热情。

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运用照片、事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展现了城市规划、科技成果、人文生活等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

在参观展览过程中,党员们倾听时间的故事,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对国家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成就有了深刻的印象,感到十分自豪,进一步坚定了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展览后,大家畅谈感想,气氛热烈,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机关六支部洪明书记要求同志们珍惜改革开放给大家带来的璀璨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掘老一辈改革开放开拓者的勇气和魄力,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奋斗。

来源:家园论坛   笋岗街道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