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库社区举办青少年环保主题讲座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7/08 15: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进一步让水库社区青少年及居民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以此加深对水库社区生态、自然、环境的保护意识,激发社区居民尤其是青少年对保护环境的自主责任心。由水库社区党委和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思健家庭和谐促进中心承办的水库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童心同行,助力环保”项目活动第一场活动“环保讲座-向垃圾宣战”,于2019年7月6日上午9:30-11:00在水库社区工作站三楼活动室成功举行。环保讲座活动共招募吸引了40多水库社区的居民参加。

此次环保讲座活动,由专业的环保课程老师主讲,以多媒体+环保知识手册、垃圾分类手册的图文互动课堂模式,向社区青少年及居民分享环保和垃圾分类的详细知识和生活中的处理措施。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包含宏观世界环保现状、深圳环保及垃圾处理分类现状、垃圾具体分类方法、趣味垃圾分类游戏互动。

通过参与此次讲座,社区居民不仅在讲座中学习到环保和垃圾分类知识,而且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课堂互动和垃圾分类游戏,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的各类环保知识。居民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明显提升了垃圾分类减量处理的意识,活动起到了非常好的环保宣传意义。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社区参与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活动环节设置合理,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

来源:家园论坛   水库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