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东晓街道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安全生产宣传文艺汇演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19/07/05 09:2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6月27日晚上19时,东晓公园广场,东晓街道举办了“扫黑除恶护民生·安全文明促和谐”宣传文艺汇演活动,周边近千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贴近现实、形式多样,包括:快板《我是禁毒宣传员》、《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相声《尔虞我诈》,小品《我是安检员》等节目,充分展现了辖区群众参与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的热情;同时活动中穿插进行了关于扫黑除恶、平安创建和反“套路贷”的有奖知识互动问答,有力地加深了居民对相关知识的印象,提升了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加了本次文艺汇演的趣味性和群众参与性。

文艺展演现场,由东晓街道及各社区工作站组成了现场宣传咨询方阵,以展板展示、宣传横幅、宣传资料及宣传品派发等多种方式,简洁直观地向居民展示了扫黑除恶成果、平安建设成效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及举报奖励机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

近年来,东晓街道在扫黑除恶、平安创建工作中卓有成效。其一,宣传效果广泛且深入,坚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工作原则,深入广泛持续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活动,利用主题宣传活动提升影响力、深入社区开展宣传、开辟社区家园网宣传网络阵地。其二,整治黑恶势力有成效,专项斗争以来,东晓派出所牵头大力开展各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行动,辖区治安环境显著提升,辖区总警情同比下降3.4%,社会面平稳有序,治安状况持续向好。其三,铁腕根除“海鲜霸”恶势力,得知实情后东晓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成立布吉海鲜市场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各相关职能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积极调动市场内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同时“以防为主”,持续加强市场内的产品价格监督、食品安全质量监管和市容环境监管工作,加大综合执法力度。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谢粤蕾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