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社区组织开展“素食进社区”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7/04 14:5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素食进社区,健康你我他,素食环保新理念不仅是一个倡议,更是一种态度。素食不仅是潮流,更是健康。素食不仅是饮食,更是文化。2019年7月3日下午14:30分,东门社区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项目—“素食进社区,绿色善行从家开始”第三届素食培训,在东门社区星光老人活动中心开展第一场活动。  

活动现场,主讲杨老师从老人饮食特点、食品安全角度讲解食素的好处,从有机食材的选择、营养搭配揭开素食营养平衡搭配的奥秘。从理论到实操的授课方式,让居民学会了多个素食菜品烹饪知识、多种食材营养搭配技巧,学习了五个健康素食菜式:养生祛湿汤、马蹄枣泥让水果、清蒸秋葵、草菇炒水瓜芸豆、水果沙拉。现场居民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收获满满。

来源:家园论坛  东门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