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景社区举办社区乒乓球比赛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7/03 14: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6月29日下午2点半,由黄贝街道怡景社区党委、居委会、老年协会在罗湖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乒乓球馆联合举办怡景社区第十三届乒乓球比赛。

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来自本社区的居民,他们中间有久经沙场的老将,也有本届新加入的选手。为进一步吸引社区乒乓球爱好者,本次比赛不但有老年组,还新增了青年组。本次比赛旨在促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加强老年朋友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发扬文明比赛的精神,为友谊而拼搏,为建康而努力。

赛制全部釆取小组循环后单淘汰的单打比赛,男单女单分开对决。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赛出风格。乒乓球选手们专长不一,直拍、横拍、两面弧圈、削球,每个动作都展现淋漓尽致,经过缴烈的角逐,最终脱颍而出,产生老年组男子单打冠亚季军:王典立、陈爱平、孙贵生;老年组女子单打冠亚季军:邹美珍、潘健芝;青年组男子冠亚季军:曾文伟、张辉权、周创奇;青年组女子冠亚季军:庄雅雯、黄敏芝、汪孝红。

他们的好成绩的取得与他们长期体育锻练和热爱乒乓球运动是分不开的。怡景社区党委、居委会,老年人协会本着“团结、友谊、和谐”的宗旨,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许多参加体育锻炼受益的老年人及年青的居民朋友纷纷表示,能在本社区就近参加一些对身心健康有益的户外活动,是居民最大的乐趣,给我们幸福的晚年生活更添精彩。

 

来源:家园论坛 怡景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