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启动2019年青少年 儿童食品安全科普计划

  • 来源:晶报     2019/07/03 10:5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2019年罗湖区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科普计划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已正式启动,今年科普计划将覆盖罗湖区全部42所区属公办小学,面向3年级学生开展系统性的食品安全科普课程。

在启动仪式现场,相关部门为42所公办小学颁发科普计划项目合作学校牌,同时为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等11家科普计划共建单位授牌并向食品安全专家颁发了聘书。随后,与会各位嘉宾共同启动2019罗湖区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科普计划,也宣告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开启。

罗湖区副区长文忠在致辞时表示,“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科普计划”是罗湖食品安全工作的创新举措与品牌活动,未来可以尝试向私立学校,向幼儿园,向中学发展,立体式推广品牌项目。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忠表示,食品安全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参与,希望科普计划可以结出更多惠民果实,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在全市落地开花,惠及全市青少年儿童。

据了解,罗湖区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科普计划自2017年实施以来,试点学校从1所扩大到5所,课程内容不断完善,通过学生带动家庭,提升对食安科普知识的认识度。

来源:晶报 记者 钟怡舒 通讯员 邓景丹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