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使命 持续帮扶螺岭——信和集团“大爱罗湖”结对帮扶见面会顺利举行

迎着建党98周年喜庆之日,在7月2日上午10点,深圳信和(集团)有限公司及集团成员企业深圳市嘉乐园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和集团·嘉乐园置业)“大爱罗湖”上半年结对帮扶慈善活动见面会在东园坊旧城改造办公室如期举行。信和集团·嘉乐园置业、区慈善会、螺岭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与20户螺岭社区困难家庭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信和集团·嘉乐园置业负责人在见面会上一直关注困难家庭代表的感受,担心炎热天气给参加活动的人员带来不适感,并亲切关怀近况。在活动现场企业不仅向20户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金还贴心送上慰问品。

信和集团已连续七年参与大爱罗湖结对帮扶,一直持续帮扶螺岭社区困难家庭,共帮扶了80户次困难家庭,今年还拓宽帮扶领域,资助了罗湖辖区40名困难学生。爱心企业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和谐做更多实事。(区慈善会陈晓爽)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