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社区开展关爱环卫工慰问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7/02 15:1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城市环卫是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直接体现。为了表示对环卫工人辛勤付出的感谢,提升社区建设者的幸福感,7月2日中午,文锦社区联合春风万家开展“城市因你而美,春风伴你同行”关爱环卫工慰问活动。

“城市的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正是工人们的辛勤付出,才为我们营造了美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活动现场,文锦社区工作站站长杜芳发言,并倡议大家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做到不乱丢垃圾、爱护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由文锦社区党委发起,春风万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参与社区公益,提供慰问物资,在炎炎夏日为环卫工人送去清凉。南湖街道办副主任、文锦社区第一书记卢智锐,城区治理办副队长熊旺球,工作站站长杜芳,党委副书记李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共慰问环卫工人50名。

环卫工人代表表示,“感谢街道、社区和春风万家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城市清洁工作,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环卫工人感受到街道和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尊重和关爱,春风万家爱心企业的捐赠更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环卫工人、发扬志愿精神、倡导公益服务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文明、和谐社区建设。

   

   

 

来源:家园论坛  文锦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