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网球室内馆开馆啦~网球迷们,约起来!

  • 来源:    2019/07/01 09:15

    分享到:

                       罗湖网球室内馆开馆啦~

                       网球迷们,约起来!

       网球作为世界第二大球类运动,受到了越来越多罗湖运动爱好者的喜爱,并以此进行体育锻炼。然而对于一些爱美的球友来说,在室外场地打球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夏天能晒成包拯、冬天能冻成冰雕。


       现在,喜爱网球运动的罗湖球友们不必有这个烦恼啦!罗湖网球室内馆来咯~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先奉上几张网球馆的照片给你们感受下~


       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深入了解下这个网球室内馆吧~



1.地理位置



       罗湖室内网球馆坐落于罗湖体育中心西北侧,背靠风景怡人、集运动休闲于一身的东湖公园,占地面积约4000多平方米,总造价1.27亿元。主体建筑为地下二层、地面三层,整体建筑高度为39米。


2.室内网球馆场地设置

      馆内地下二层为停车场及人防建筑,二层、三层及屋顶为7片室内网球场、3片室外网球场及8片儿童短式网球场,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


      当烈日炎炎或下雨时,你可以选择舒适的室内场;夜晚下班运动时,你还可以选择顶层的室外“灯光球场”。


      除此之外,馆内还设有适合小朋友学习网球的短式网球场哦!大人小孩都能在这愉快的打球,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3.球馆内配套设施


      球馆内配有运动员休息室、康复理疗室、男女更衣室、洗浴间等配套设施。各位球友再也不用担心打完球后不能及时洗澡啦~是不是超级nice呢?



让你的身心更加健康
让你的闲暇时光不再无聊
快来罗湖室内网球馆运动起来吧~




★场馆预约电话:25428510,25416520
★地址:罗沙公路经二路48号罗湖体育馆旁
★交通指引:

公交站:罗湖体委站、罗湖体育馆站、罗湖体育馆南门站;

地铁:乘地铁5环中号线到达怡景站B出口下车,到峰景台公交站转乘57路、308路、M348路、M207路到罗湖体育馆下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