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翠竹街道翠竹公园 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晚会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19/06/28 10: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6月25日晚19时,“扫黑除恶,翠竹在行动”专题文艺晚会在翠竹公园北门举行,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晚会现场,歌曲、舞蹈、小品、知识问答等节目轮番上阵,《扫黑除恶》主题相声引人入胜,道出了扫黑除恶重要性;《法网恢恢》《回头是岸》主题小品精彩幽默,显现出人们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有奖知识问答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此外还有《出彩达人秀》《大鹏展翅》《快乐时光》等精彩节目,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

文艺展演现场,区委政法委、翠竹街道办组成了现场宣传咨询方阵,以展板展示、宣传横幅、宣传资料及宣传品派发等多种方式,简洁直观地向居民展示了扫黑除恶成果、禁毒、反诈骗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扫黑恶、净环境、促稳定、保平安,贴近民众的宣传活动加强了居民对扫黑除恶的认识,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参与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的热情。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谢粤蕾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