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珠宝集团将承办ICA第20届年会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06/25 09:2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水贝珠宝集团与国际彩色宝石协会(ICA)签约,水贝珠宝集团将承办2020年ICA第20届年会。

据介绍,国际彩色宝石协会(ICA)是目前唯一一个为保障彩色宝石行业利益而建立的世界性组织,由47个国家的700多家专门从事彩色宝石的鉴定及鉴赏的宝石经销商、切割工匠、矿主和零售商组成。ICA年会是国际业界商讨珠宝行业现状以及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往届ICA年会曾在美国、法国等地举办。

水贝珠宝集团董事长卢礼杭在致辞上表示,目前,已有30多个国家的企业正式成为水贝珠宝合作伙伴,并将通过水贝珠宝平台开拓庞大的中国市场。水贝珠宝集团将竭诚为ICA年会举办提供最专业、最周到的平台服务,成为全球泛珠宝行业企业进驻中国的超级服务伙伴。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邓溪 编辑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