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EMBA网球团体赛在罗湖挥拍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06/23 20: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讯:夏至虽然刚过,但运动员对运动的热血和激情却未消退。6月22日,“沃尔沃汽车杯”第十一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深圳站于罗湖网球中心举行, 共吸引了30支队伍角逐争冠,为网球业余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高水平、高规格的网球赛事。

据悉,本项业余网球大赛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届,目前大赛已经成为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事规格最高、队伍最多、人气最旺的重要赛事。第十一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全国共设三站,分别为杭州、深圳、北京,比赛参赛队伍预计达到135支,人数超过1500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深圳站的30支队伍中,汇聚了各地人才精英,其中包括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山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共6个EMBA代表队,8支高校及党政机关代表队以及包括冠名合作商沃尔沃汽车代表队在内的16支精英企业代表队。

在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赛后,中山大学EMBA红队获得EMBA组冠军,福田机关队获得高校机关组冠军,合昌科技队获得企业精英组冠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