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粤海城项目发布会在罗湖举行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06/21 16: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以“从心出发 美妙共塑”为主题的2019年粤海城项目发布会,在深圳罗湖君悦酒店隆重举行,各界嘉宾欢聚一堂,见证深圳产城新时代开启的历史性时刻,探讨新趋势背景下布心-水贝珠宝产业和城市发展的升级路径,围绕“深圳竞争力”“文化和产业的融合”“文化传承与城市价值”等话题展开行业精英的对话。


粤海城项目 效果图。

  活动现场,粤海城发布了65万平方米以珠宝为主题的多元商业综合体。集超甲级写字楼、体验式购物中心、优质商务区、工业遗存文化公园等于一体。作为新型产业空间代表,粤海城的打造,不仅符合深圳高端人群对核心产业、多元业态、文化主题等要素组合而成的国际前沿生活方式的需求,也将成为具有前瞻眼光的投资者顺应时代趋势的共同选择。

  未来粤海城将以一个前瞻者的姿态,领见产城时代新未来,为深圳人带来全新的、更具国际范的产城商业生活新模式。目前粤海城建面约37平方米至69平方米,层高约3米或4.5米,建面约69平方米至137平方米商务公寓发售中。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杨娇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