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个口岸医生服务站在文锦渡成立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19/06/21 13: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日前,深圳市首个口岸医生服务站———“罗湖医院集团文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文锦渡口岸医生服务站”揭牌成立。该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后,将由罗湖医院集团派驻医务人员,在紧急救助、健康服务、就医绿色通道、医疗咨询等方面,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医疗服务。

  据了解,文锦渡口岸医生服务站是文锦渡边检站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移民和出入境领域“放管服”改革工作,满足每年近600万出入境旅客潜在生命紧急救助需求的又一创新举措。下一步,文锦渡边检站将继续竭尽全力为旅客平安出行做好保障,为把文锦渡口岸打造成与粤港澳大湾区定位相匹配的国际化标杆口岸贡献边检力量。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