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和平社区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来源:    2019/06/17 22:0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6月6日上午,和平社区党委、工作站、居委会组织美好社区联络员在太平洋商贸大厦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和平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以及美好社区联络员们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介绍扫黑除恶的目的、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以及具体内容等,同时还通过解读相关典型案例宣传扫黑除恶法律法规,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与美好社区联络员一起走访辖区,上门走访宣传,并派发“扫黑除恶民政与您同行”的宣传单80份。让居民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好地让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1.jpg
2.jpg
3.jpg
4.jpg

来源:家园论坛  和平社区  编辑 小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