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银湖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 来源:    2019/06/12 22:0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进一步推动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有效开展。6月11日下午,银湖社区邀请驻点律师到辖区举办了一场所“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驻点律师着重讲解了“扫黑除恶”的主要特点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讲座上,范律师希望居民积极参与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活动,并结合实际阐述了黑恶势力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危害性,对百姓幸福生活的破坏性。

讲座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意识,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为社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坏境,提高居民幸福感!

1.jpg

 

来源:家园论坛  银湖社区  编辑小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