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湖容社区开展“禁绝毒品 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6/05 07: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6月5日上午10点00分至10点35分,湖容社区工作站联合旧村社区警务室组织禁毒社工和工作人员在湖臻大厦开展“禁绝毒品,万众一心,扫黑除恶,净化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通过悬挂醒目的红色宣传标语、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及扫黑除恶等相关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禁毒和扫黑除恶知识,共发放禁毒、扫黑除恶等相关宣传册1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到30余人。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知晓率和参与率,针对性地强化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同时提醒广大群众,一旦发现扫黑恶势力,积极拨打扫黑除恶有奖举报电话,共同在辖区内积极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522100638 - 副本.jpg
QQ图片20190605144810 - 副本.jpg
QQ图片20190605144803 - 副本.jpg
来源:家园论坛 湖容社区 编辑 小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