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梅园社区法律进社区扫黑除恶普法讲座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6/05 07: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梅园社区党委严格执行清水河街道党工委的要求,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为了普及辖区居民法治意识,提高扫黑除恶宣传普及率,6月4日下午,梅园社区党委邀请了辖区驻点律师、组织辖区居民50人,在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梅园社区法律进社区扫黑除恶普法讲座”。

  现场,夏律师通过播放PPT、分三大部分详细地向社区居民介绍了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工作重点分别是哪些、重大意义是什么、基本原则有哪几点的以及扫黑除恶重点打击的十二类对象是哪些。通过由简入深的对“扫黑除恶”的阐述,解读了扫黑除恶的作用、意义和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并传授社区居民发现身边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应如何举报。

  通过此次讲座,参加活动的居民们纷纷表示对扫黑除恶有了深层次的了解,明白了该项工作是全国性地扫黑恶势力,维护国家的社会安宁和谐,是需要人人齐抓共管、弘扬正义,一起参与!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制观念和公平公正信念。(图/文 陈秋珊)

  梅园社区工作站

  2019年6月4日

1.jpg
2.jpg
来源:家园论坛 梅园社区 编辑 小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