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举行优生健康惠民活动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06/01 23: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上午,东湖公园广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大爱罗湖儿童优先————罗湖优生健康惠民工程项目健康促进活动暨2019罗湖区科学育儿家庭亲子阅读DV大赛颁奖典礼”在此举行,吸引了许多家长带着宝宝全家出动来到活动现场,一起度过特别的“六一”。

  此次活动由罗湖区卫生健康局主办、罗湖医院集团罗湖区妇幼保健院承办。来自罗湖妇幼保健院多个科室的专家们在现场举行“大爱罗湖,儿童优先”宣传活动,与居民开展健康互动、免费义诊咨询,向辖区群众介绍罗湖区优生健康惠民工程项目健康促进活动,让家长们了解罗湖区优生惠民政策、免费儿童保健检查项目、科学育儿知识,让罗湖区儿童享受到优生惠民科学育儿项目服务、树立正确健康观念。为营造轻松氛围,主办方还举行了“科学育儿家庭亲子阅读DV大赛颁奖典礼”、“萌宝宝爬行比赛”、亲子绘画、互动积木、“小小医生小小护士体验”等游戏环节和精彩的文艺演出,为这个“六一”增添了更多欢乐难忘的气息。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杨小猛 曽红燕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