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创建安全和谐平安老围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5/31 06:0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全民参与的舆论氛围,老围社区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形成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2019年5月30日下午,老围社区在红宝路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创建安全和谐平安老围”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同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并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居民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对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

  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老围社区“平安建设”奠定了基础。

IMG_20190530_153113_调整大小.jpg
来源:家园论坛 老围社区 编辑 小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