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珠宝集聚区(水贝珠宝)分会场绚丽启幕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05/19 00:2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5月16日,由深圳市水贝珠宝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五届文博会深圳珠宝集聚区(水贝珠宝)分会场在罗湖水贝IBCMALL四楼格式时尚发布空间拉开序幕。据了解,该分会场已连续14届成为文博会分会场并屡获主办大奖。今年文博会,该分会场以“融·珠宝”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让市民领略“珠宝共融”的独特魅力。

本届文博会,到罗湖的深圳珠宝集聚区来感受“珠光宝气”。

深圳珠宝集聚区(水贝珠宝)分会场开幕式上的“赛菲尔百万新娘”走秀表演。

  水贝珠宝集团总裁梁锐表示,去年文博会,水贝珠宝分会场成立了“一带一路泛珠宝时尚产业联盟”和“泛珠宝时尚产业联盟”,水贝珠宝和“一带一路”沿线23个国家和地区签订合作协议,真正让水贝珠宝走出国门,实现“走出去”。今年,水贝珠宝的宗旨是“融进来”。目前,水贝珠宝已将融媒体矩阵、“融空间”——格式、珠宝高定、一站式珠宝生活馆等融入市民生活,实现真正的珠宝“融”产业。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珠宝生活馆与设计师之家”签约。据悉,未来格式将打造“一站式珠宝生活馆”,并孵化出一批优秀的原创珠宝设计师。与此同时,赛菲尔等知名深圳珠宝品牌与水贝珠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多家婚恋珠宝品牌共同奉献了一场场美轮美奂的“珠宝秀”。

  据悉,本届文博会期间,水贝珠宝分会场还将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IBCMALL举办以“通古融今,大匠国艺”为主题的珠宝设计作品展和多场精彩的赏析、体验、交易活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邓丹茜 李帆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