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市集、动漫DIY……文博会动漫分会场玩到嗨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05/17 00: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五月盛夏,动漫热浪来袭。第十五届文博会动漫分会场开幕仪式于5月16日深圳国家动漫画产业基地举行,展会现场亮点十足,吸引众多动漫爱好者前来打卡。

  本届动漫分会场以“悦动漫 悦快乐”为主题,突出原创、好玩、亲子、科普的特色,活动内容丰富,在内容和形式上注重创新求变,涵盖交易、展示、竞赛、体验等活动。在5月16日至20日期间,动漫基地精彩活动能让你玩到嗨。

  来到大门口,就被五彩斑斓的会场吸引。门口就是热闹的创意市集,设置了特色衍生产品市集区,正版产品售卖区和创意市集,动漫爱好者可以淘到五花八门的原创动漫新作、私房手作、潮物周边。

  此次动漫分会场不仅设有动漫主题品牌,《童猫星》、《蛋计划》、《警车联盟》等知名作品共同参与,众多动漫IP近在眼前。还有最新的游戏体验专区,不分年龄段都可以自由体验最新款的游戏项目,让游戏不再是小朋友的专利。

  在VR、AR互动体验区,深受无数大小朋友的欢迎,体验虚拟海盗船,感受肾上腺激素飙升的快感,虚拟海底漫游,仿佛在缤纷海底世界,满足了小朋友爱玩天性。还有全正版授权扭蛋产品,种类丰富,部分商品首次亮相,好玩到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设置动漫DIY体验,让没有任何绘画基础的人也能轻松完成一幅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在各式各样卡通的储蓄罐上涂鸦、亲手绘制色彩丰富的彩珠画、数字油画、动漫拼图等各式各样的DIY产品。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吴若茜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