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一带一路”珠宝文化 打造大湾区“城市会客厅”

  • 来源:深圳商报    2019/05/15 00: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IBC格式位于罗湖水贝核心区域,IBC MALL商业中心四楼,是水贝珠宝集团以珠宝文化为主题打造的集时尚发布平台、世界宝石墙、珠宝高端定制、文化体验区、艺术长廊、高端活动策划为一体的泛珠宝时尚艺术中心。2019年,IBC格式发布中心落成,是深圳首席全息沉浸式发布空间,也是罗湖水贝布心片区最近距离的活动发布场。IBC以“珠宝文化”为核心,形成以格式场地、产业资源整合、珠宝文化共享、供应链金融、全媒体推广的“一站式”珠宝服务平台。

  ●格式发布中心,国际大师的智慧结晶。IBC格式由中国最具独创性与商业洞察力的顶级设计公司担纲设计,众多国际知名大师鼎力相助。

  ●沉浸式无柱空间,深圳首席发布场馆。格式面积约2000平方米,约10米无柱层高。整个空间由观众区、舞台区、环绕式LED幕墙、珠宝墙组成,结合国际级声、光、电5D全息、全景声,打造最炫酷沉浸式体验。

  ●多功能升降舞台,满足个性化活动需求。格式配置升降舞台,通过智能编程控制,使其能够通过预先设定的程序,能够快速实现场景转换,满足会议、演唱会、展览等不同活动需求。

  ●世界级音响灯光,媲美大型演唱会效果。格式的音响灯光,均采用国际定制大牌。如L-Acousitcs(我是歌手专业音响),三面墙47台工程级投影仪,环绕式沉浸画面,宛若置身梦境中。

  ●附属功能配套,每一项都为您度身定制。为保证活动效率,格式配备 VIP专属电梯、化妆更衣室、VIP接待室等。现场提供专业灯光音响师、礼仪、安保服务。

  ●五星级服务体系,满足住宿餐饮双重需求。IBC亚朵酒店提供全新居住体验,近200个房间,满足大型商务活动住宿需求。邀请五星级酒店餐饮专供公司,提供中西餐定制服务,与IBCMALL餐饮商家合作,为客户提供餐饮解决方案。

  水贝珠宝集团携水贝传媒

  祝贺深圳商报出版10000期

  深圳商报&读创论坛活动基地落户IBC格式、读创罗湖频道上线

  来源:深圳商报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