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春祝福暖人心——信和集团“大爱罗湖”结对帮扶见面会顺利举行

1月31日上午10点,深圳信和(集团)有限公司及集团成员企业深圳市嘉乐园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和集团·嘉乐园置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心系螺岭困难家庭,在东园坊旧城改造办公室举行“大爱罗湖”2018年第四季度结对帮扶见面会。信和集团·嘉乐园置业、区慈善会、螺岭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与20户困难家庭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信和集团·嘉乐园置业负责人向20户结对帮扶困难家庭代表发放帮扶金和慰问品并表示会进一步践行慈善理念,不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希望能为社区居民做更多实事,让大家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和温暖。区慈善会负责人也提到非常感谢企业六年来对罗湖慈善的大力支持,希望社区居民能在企业的支持下,拥有乐观坚强的态度,实现自立自强,过上更美好的生活。见面会上笑语不停,祝福不断,20户困难家庭代表竖着大拇指,感恩企业善举,提前共度祥和年。

信和集团自2013年参与大爱罗湖结对帮扶活动以来共资助60户次困难家庭,发放帮扶金近60万元,并希望在新的一年拓宽帮扶领域,让企业的发展进步与社会福祉紧紧相依,共同构建富强民主的和谐社会。(区慈善会 黄小荔)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