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深圳市龙园山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新春爱心见面会

临近农历新年,1月24日上午,爱心企业深圳市龙园山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园山庄”)举办了新春爱心见面会。龙园山庄负责人、罗湖区民政局、龙湖社区工作站和慈善会相关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见面会邀请了辖区3户困难单亲家庭,其中郭女士身患乳腺癌,女儿患有耳疾,为化疗治病和完成女儿的耳蜗手术,家庭负债累累;徐女士独自带女儿和多病缠身的老母亲生活;赖女士因车祸大腿高位截肢,无生活来源,并独自抚养女儿。在见面会上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亲切咨询她们的情况,对她们心境改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欣慰,鼓励她们对生活充满希望。龙园山庄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她们能早日走出困境,生活越过越好。在场的3位单亲妈妈都非常感动,赖女士说:“自发生车祸以来,自己因为行动不便很少与人接触,在社区工作站的关注下,得到了政府、企业、慈善会和志愿者们的关爱,感到非常的幸福温暖,觉得自己没有被社会遗忘,会更坚强的生活,让女儿和常人孩子一样快乐成长。”活动最后,龙园山庄给她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由自家农庄产的农副产品及节日慰问金,还叮嘱工作人员帮忙送回家,在春节来临前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帮助行动不便的困难家庭搞卫生迎新春。如此细致用心,体贴入微的举动温暖着现场每一个人。

龙园山庄热心真诚做慈善,自2012年以来一直参与“大爱罗湖”慈善活动,并在罗湖区慈善会设立了冠名基金,基金金额达500多万元,累计资助63户次困难家庭,229名次学生以及多个公益慈善项目,以切实的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区慈善会 黄小荔)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