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报》第550期

  • 来源:    2019/01/21 01:25

    分享到:

  一、本周舆情概况

  1月13日至1月19日下发家园网网民共反映的问题37个。各部门、街道、社区工作站回复36个。现将一周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未回复、未处理,或只回应但尚无有效处理结果而网民又反复投诉的主帖摘录如下:

序号

舆情概况

责任单位

处理情况

1

网民反映深圳中学泥岗小区工程施工作业扰民。区环保水务局尚未回应。网民反映M555公交线路司机经常私自挂个“大站快巴”牌子直接越站,不走畔山社区一片,希望大站行驶以免越站不停。相关单位尚未对此回复。(网民神探夏洛克 2019-1-16)

http://bbs1.luoohu.com/thread-3851495-1-1.html

罗湖交通运输局

未回应

未解决

  二、上期舆情概况

  1月21日,上期舆情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月12日,第549期),暂无需要跟进解决的网民问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