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圣诞礼物,RE调香室能帮你比去年多一份心意

  • 来源:    2018/12/10 09:18

    分享到:

今年的圣诞礼物,

RE调香室能帮你比去年多一份心意

不足一个月,算是今年最后一个“节日”的圣诞节就要到了,那在时下大家都在追求仪式感,准备什么礼物又是一个大问题了。
别慌,今年的圣诞节礼物来这里就对了,坐落于1234space的[RECLASSIFIED调香室]简称(RE调香室),诞生于上海,是初次提出“轻沙龙”理念的原创香水品牌,致力将沙龙香水普及到中国每个角落,为用香、懂香、爱香的人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RE调香室的每一款香水都覆盖了一些历史、哲学、人文艺术等方面的文化气息,试图用香气阐述人类文明历史中留下的一切美好,在这里发现生活的哲学。
网红款“醉芍药”的创作原意就是来自于《红楼梦》中的一个经典桥段,史湘云醉卧芍药丛。
茶香系列,它是以京剧的角色,生旦净末丑龙套来命名的。像“生”的话这一款,它就是以铁观音来做主香调的,再搭配琥珀的一个香气,给人一种比较温暖可靠安全的一个感觉。
RE调香室的香水包装以黑色为主,红酒瓶式的包装小巧却又精致、高雅。
DIY是RE调香室的一个特色项目,它是可以给每一位爱香者可以亲身参与到香水的一个诞生过程,可以做自己的调香师,每个人调出来的味道都是与众不同的。
这个圣诞节,来这里为TA亲手调制一款专属的香水吧!
地址:罗湖区1234space商场2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