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过最好的煲仔饭或许就在这里

  • 来源:    2018/12/05 09:36

    分享到:

你吃过最好的煲仔饭或许就在这里

万象城还没开业的时候,这家店就已经在了,老板戏称他们家是看着万象城一路过来的。
只要路过,就会情不自禁被门口的牌子和诱人的蛋香味吸引,那留存在童年回忆中酥皮蛋挞的味道,再配上一杯杏仁豆浆,它是豆浆界的一股清流,简直不要太享受!很多熟客到店都会说:“老板,来杯豆浆和蛋挞。”
腊味煲仔饭作为煲仔饭中的经典,是检验一家店的煲仔饭好不好吃的标准,打开锅盖,香气扑面而来,撩动你的味蕾。
牛腩软糯入味,饭粒晶莹略带湿润,锅底那弹牙焦香的锅巴,经历了时间的考验,五香牛腩饭成为了这家店的招牌
从最开始的炭炉到之后的煤气,为了更加环保更加卫生,所以就转了用电脑煲仔饭,但是那份味道却依然未变
店铺小得惊人,但是客人却络绎不绝,想吃上煲仔饭只能搭桌。老板说他家的煲仔饭不加味精,原汁原味,即点即做,所以一直以来味道都是保持不变的。在日新月异的深圳,一家小餐厅能够开十几年真的十分难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