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这家店,专出“型男”

  • 来源:    2018/11/28 09:26

    分享到:

罗湖这家店,专出“型男”

这家店不仅可以油头配纹身,雅痞帅上天,明星大咖也会来,很可能偶遇心仪男/女神。
创始人王涛17岁来到深圳打拼,学过美发的他,不满足于普通的理发和形象设计,特意跑到欧洲学习复古油头,结合西装定制、威士忌酒吧,致力于打造一家专注提升男士生活品质的男士生活馆。
改造自己需从“头”开始
复古油头源于欧美,于民国时传入中国,是男士发型最红之一,也是绅士的标配。一尘不染,丝毫不乱的油头,会让人立刻变得精致体面起来。
这家店,理发和造型的比重各占一半。光是抹油头膏定型和造型就非常需要技术。
剃刀质感十足,小心翼翼的同时却又干净利落。PS:服务每个客人之前都会对所有器具进行消毒。

复古的吹风机也和我们平时用的吹风机完全不同,风力强劲,几乎没有声音

每一位造型师都会跟你进行1对1沟通,变帅只需一个复古油头发型!
属于绅士的“私人订制”
西装体现了对着装的一个高要求、高品质的追求,是绅士礼仪的重要体现。
这家店西装面料考究,主打杰尼亚、施家宝等世界顶级品牌,追求精致生活不能漏掉任何细节。

采自工艺源头 的威士忌
苏格兰有四大酒厂,被一致认为是威士忌生产工艺的源头。这家店出于对品质的追求,摒弃市场比较热捧日本威士忌,选择了来自苏格兰最传统、最有男人特色的威士忌。
调酒师精心调制,每个人都有符合自己气质的独特饮品。
带上三五老友,点上一支雪茄,彰显男士魅力。
名人的书法、朋友赠送的画作、简洁的吊饰,配上昏黄的灯光,营造复古、优雅的环境。
墨渲·睿男士生活馆聚集一帮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士,形成一个独特的艺术空间,更多热爱生活、品鉴生活的人士走进这里······

Tips:这家店在深圳大剧院三楼,只接待男士,另外还有一家店在福田区福民知本大厦,专注男女生造型和纹身,两家店装修风格迥异。
大剧院店
福民店
店铺详情
墨渲艺术空间(福民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民知本大厦703B
电话:82722686/13418505505
交通:福民地铁站B出口

墨渲--睿 男士生活馆(大剧院店)
地址:深圳市大剧院视界风尚酒店三楼
电话:13418505505/13530246962
交通:大剧院地铁站B出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