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地道江浙菜吗,来这儿吧!

  • 来源:    2018/11/21 15:59

    分享到:

想吃地道江浙菜吗,来这儿吧!

塘塘上海公馆主要以江浙菜系为主,它的装修风格也采用了老上海独有的特色。
江浙菜主要讲究的就是食材新鲜,制作精良,非常注重原汁原味,所以他们这儿的大部分原材料都来自于杭州本地,天天空运。
说到杭州菜,就不得不提杭州的一些名菜,那么东坡肉自然是少不了。
东坡肉这道菜在原料上的选择是非常有讲究的,他们选用的是江浙本地的猪肉,五花均匀。
再配上绍兴的黄酒、姜葱、酱油、糖,用小火焖制而成,口感肥而不腻,酥而不烂,回味无穷。
推荐等级:★★★★★
除了东坡肉之外,他们家的龙井虾仁也非常值得推荐。龙井虾仁是一道具有很浓厚气息的江浙名菜。
龙井虾仁在选料上面选用的是本地的河虾,顾客在食用的时候,不光光能够品尝到虾仁的脆嫩,还能够闻到茶叶的清香。
推荐等级:★★★★★
除此之外,他们家还有非常丰富且地道的江浙美食等你来尝,所以说,感兴趣的朋友们还是亲自过来体验一番吧。
地址:地王购物中心L4层407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