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衣柜里的衣服又少了,快来1234space吧

  • 来源:    2018/11/12 14:13

    分享到:

秋天来了,

衣柜里的衣服又少了,快来1234space吧

深圳1234space位于深圳东门地铁老街站上面,有着mini万象城之称的华润1234space是由华润置地运营管理,以时尚、精致、年轻品牌为主导的体验式潮人生活馆。
目前,华润 1234space已引入了包括 H&M华南最大旗舰店、 GAP华南旗舰店等数十家时尚品牌。另外,以香港翠华茶餐厅华南首店、西西弗书店深圳首店为首的众多餐饮、休闲品牌也齐聚于此。
三叶草( adidas Originals)作为阿迪达斯的经典系列 Original产品,整个系列更趋时尚化,产品包括鞋、服装及包袋等附件。在人们看来经典系列永远是如此的具有内涵,永远洋溢着新鲜活力和时尚的气息。从鞋、服装到配件,每一款都是设计中的精品,让追逐潮流的人们爱不释手。
NEW LOOK 是英国时装零售巨头之一, fast fashion品牌。凭借时尚起步,并以时尚为最高追求。这个起源于英国小镇的时尚品牌从诞生之初,就用国际视角扫视着世间万象。 NEW LOOK的使命是“让女孩子们时尚靓丽,充满活力,尽享活力”。
意大利时尚潮牌 D-HARRY迪哈利,品牌主营女装、并相继开发配套童装,男装。复古,骑士精神品牌风格一直贯彻货品主体线路。在这家店铺中,无论是视觉展示还是各种元素的应用都体现了 D-HARRY崇尚复古,率性的品牌理念。
SLY是热销的日本109大牌之一,是 Moussy的姊妹线,质地较好,而且不只在日本有店,在意大利也有零售。 SLY 的衣衣的设计有些很有趣,走甜美辛辣路线,有些小狂野。时髦的日本女生们,衣橱里必定有几件衣衣是从 SLY家买的。
秋风起,天气渐凉,小哥哥小姐姐们快来1234space开启你的时尚原力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