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隐藏在办公楼里的威士忌&鸡尾酒吧?

  • 来源:    2018/10/15 09:28

    分享到:

什么?

隐藏在办公楼里的威士忌&鸡尾酒吧?

Gamble cocktail&whiskey是一间隐藏在办公楼之中,以美国禁酒令时期为风格背景打造的酒吧。
顾名思义,威士忌和鸡尾酒是这里的主打。
首先威士忌分为五大产国,分别是苏格兰、美国、日本、爱尔兰和加拿大。
虽然威士忌的起源已不可考究,但威士忌(Whisky)这个字来自苏格兰古语,而且可以确定的是威士忌酒存在于苏格兰已有500年以上的历史。
说到苏格兰,就不得不提他们家的一款以苏格兰单一麦芽为首的“麦卡伦12年”,这款酒被称作是威士忌中的“劳斯莱斯”。
它选用的是高品质的雪莉酒桶,雪莉酒桶里的葡萄品种叫做Oloroso,Oloroso的特点的话是果香味比较丰富,所以说这款酒果味比较丰富,偏甜。
除了威士忌之外,这里的鸡尾酒也千万别错过。这款以店的名字而命名的Gamble NO.1特调鸡尾酒,除了选用了三款不同的威士忌之外,这杯特调还加了一个烟熏处理。
它入口的口感偏甜略带有杏仁风味,还有就是威士忌独有的麦芽和橡木的风味。除此之外,它还会带有一些来自于木头的自然的烟熏风味,口感极佳。
怎么样,若您还意犹未尽的话,不妨亲自来此畅饮一番吧。这里的上百款威士忌和鸡尾酒,一定有一款是您喜欢的。
地址:佳宁娜广场A座19楼03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