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有西藏情结的人,来这家店就对了

  • 来源:    2018/10/08 09:12

    分享到:

怀有西藏情结的人,

来这家店就对了

每个人都怀有远行西藏的梦想,但这家店的老板付出了行动。 2016年,他和自己的朋友踏上了第一次西藏之旅,因为难以忘怀旅途中尝到的墨脱石锅鸡汤,回来后就在深圳创办了这家店。
没能去成西藏的,那就来这儿吧!一次性把藏族风情看进眼底,吃进肚里。


这里的锅由雪山南迦巴瓦峰皂石制成的,奶白色的汤底,以梧桐山泉为引,加入高原第一参“佛手参”、当归、薏仁、百合、山药、红枣、枸杞等几十种名贵药材和食材,味道鲜美,滋补养生。



满当当一大桌食物充满了藏式特色。牦牛肉、松茸、青稞雪诺、西藏甜茶、虫草花、青稞酒、五彩豆皮卷、糌粑··········不用远行万里,这一桌就可以把藏式小吃进胃里!



这里的石锅鸡汤选用的是上好的农家老土鸡,肉质新鲜,有嚼劲。一个锅配一大盘鸡肉,蘸着店里的秘制蘸料,提鲜作用超强!也不会掩盖鸡肉本身的味道,鲜嫩无比。


薄薄的牦牛肉,仅需在锅中涮5秒就可以开吃了,涮久了口感会大打折扣。


强烈安利这家店的麻辣牦牛肚,吃一次就忘不掉的凉拌菜!牦牛肚非常有嚼劲,拌上新鲜的香菜、胡萝卜,好吃到飞起!

除了石锅鸡汤,店里还有一个招牌就是牦牛汤,鲜嫩的牛肉,加上白白的萝卜,在深圳这种潮湿的地方,尤其是秋冬季节,吃一锅牦牛汤绝对舒爽又养生。


除了食物,店里的装修也是充满了浓厚的西藏风情,唐卡、转经筒、桌角椅背的独特图纹等等,店员也是着藏族服装,让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感受西藏的文化。




另外,店里会定期举办百人进藏活动,由专业团队带队,真真正正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亲身去体验西藏风景和文化带来的震撼。




具体详情可以扫码关注“藏途家肴”微信公众号,作进一步了解。

【店名】:藏途家肴·墨脱石锅(万象城店)
【地址】:罗湖区深南东路4117号(万象城对面)
【店名】:藏途家肴·墨脱石锅(国贸店)
【地址】:罗湖区钻石广场一楼8号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