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网红店“泡面小屋”

  • 来源:    2018/09/29 11:02

    分享到:

打卡网红店“泡面小屋”

好消息,好消息。最近在网络上大火的网红店“泡面小屋”终于开到罗湖啦!!我们大罗湖的人儿,赶快飞奔去这家网红店去打卡吧!


看看这满满一墙的泡面,种类繁多,从辣到不辣,从咸到甜,从红烧味到海鲜味,甚至还有豆浆口味的泡面,只有你想不到的口味,没有你找不到的口味。这些架子上的泡面都是全球美食达人评价出来的排名比较高的泡面,还有一些是老板自己吃了之后对比,然后挑选出来的泡面,就放在面架上供客人选择。


你在选好面以后,再照着菜单选上你想要的配菜,或者直接点菜单上面的套餐,然后就可以去买单、等餐,然后享受美食了。老板说了。他们的配菜菜单是会根据季节的变换或者其他的原因去改变,不是一成不变的。这样来的客人们就会有新鲜感!


这一碗就是豆浆味的泡面,小编偷偷尝了一碗,好好吃哦。有点甜甜的,还有些豆浆的香味。泡面挺劲道的,小香肠煎的外焦里嫩,中间的糖心蛋好看又好吃。玉米粒是甜甜的,而且颗颗饱满。总之就是好吃的不行!


好啦,这家网红店“泡面小屋”的简介就先到这里,具体的情况请看视频。小屋的地址在:解放路one39大厦龙园创展大厦1930室(美豪酒店19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