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罗湖“菁英人才 ”,你们能享受到的福利都在这里了!

  • 来源:    2018/07/23 12:11

    分享到:

成为罗湖“菁英人才 ”,

你们能享受到的福利都在这里了!

作为深圳最具传统优势的辖区,
助力人才追逐“创业梦”
成为罗湖人才引进政策最重要的目标之一。
新形势下,罗湖的产业转型升级
需要更多的产业人才加入。
罗湖在追求产业人才上 从来不缺猛料~
继续往下看~
罗湖人才

7月3日,“品牌服务·才聚罗湖”人才服务月启动仪式在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罗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罗育德,区领导范德繁、庄睿宁、宋强、左金平,以及罗湖区“菁英人才”代表、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重点产业园、重点楼宇、重点企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人才服务首席官代表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全国各地人才竞争愈演愈烈,
各地对人才的渴望达到了新高度。
罗湖持续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
引进、培育了5名兼职院士,
5名国家千人,2个院士工作站,
260名市高层次人才,250名菁英人才;

建设各类人才创新载体52个,
博士后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21个,
为罗湖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
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让人才集聚罗湖、扎根罗湖、奉献罗湖,
做好人才服务是关键!
来看看今天的几件人才大事!
7月启动的“罗湖区人才服务月”
罗湖区领导共同推杆启动“罗湖区人才服务月”活动
罗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德繁:
“人才是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搞好人才服务是党管人才的应有之义。罗湖区启动人才服务月系列活动,设立人才服务工作站,就是要打造罗湖人才服务品牌,用最优质的服务,让各类人才在罗湖各得其所,让各路高贤在罗湖大展其长。通过搭建成全区一体化的人才服务网络体系,实现人才业务“门口办”、人才业务“极速办、人才服务“e代办,同时力争把人才服务站打造成党委和政府团结引领人才、便捷服务人才的窗口和平台,使各类人才集聚罗湖、扎根罗湖、奉献罗湖。”

这个月32项罗湖人才专属活动很丰富,具体有哪些?
人才专属的还有还有一张
功能超多的不寻常的卡片!

颁发“菁英人才卡”
罗湖近年来致力于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培育成就人才的沃土,自2017年开始,为菁英人才专门打造了“菁英人才卡”,这张卡集聚了全区优质的服务资源,为菁英人才提供一系列贴心服务。
主要包括了十大类综合服务: 住房安居、政务绿色通道、创业融资、物业补贴、父母居家养老、子女入学、医疗保健、人才研修、车辆上牌,以及“菁英悦书堂”品牌活动等。
当前“菁英悦书堂”品牌活动包括:图书借阅、行业论坛、跨界沙龙、运动健身、文艺演出、心理疏导等。
目前,罗湖已经认定了250名菁英人才,并让他们充分享受到这些便利和服务。

7月3日上午的活动现场,
区领导为罗湖“菁英人才”代表
颁发“菁英人才卡”。
菁英人才”代表名单:深圳市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詹星洲、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徐兴阳、深圳市胡建平陶瓷艺术品有限公司胡建平、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庄超喜、深圳市恒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会庭、深圳大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行伟森、深圳榕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陈乙利、第一环保(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吴威、深圳市瀚海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改玲、深圳市瀚海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林群婷。

你以为针对人才的服务
是特殊时间或特杰出的代表才能享受到?
错错错!
你来或不来,
罗湖区人才服务工作站就在这里!

“罗湖区人才服务工作站”揭牌
为创新人才服务理念,打造罗湖人才服务品牌,罗湖区建设了新型人才服务工作网络体系,这一网络体系由一个人才驿站、29个人才服务工作站、112个人才服务网点、115名人才服务首席官组成。人才驿站依托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该驿站作为人才服务的供给侧,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人才政策咨询、申报受理、菁英人才认定、菁英人才后续服务等一站式、全方位、全链条服务,并对29个人才服务工作站、112个人才服务网点、115名人才服务首席官进行培训和业务指导。

“罗湖区人才服务工作站”正式揭牌,
以后罗湖人才们有很多“根据地”咯~
来看看罗湖区29个人才服务工作站信息
29个人才服务工作站依托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重点产业园、重点楼宇、重点企业等人才集聚平台建设,这些工作站将作为党委政府团结、
引领的窗口和平台,也将为人才搭建更加便利、高效、优质的服务桥梁,吸引集聚各类优秀人才,发挥人才磁场的罗湖引力作用。

“罗湖区人才服务工作站”授牌

单丝不成线,孤木不成林。
好的人才服务网络体系
需要覆盖全区的网络站点作为支撑
罗湖区领导为首批设立的
29个人才服务工作站、112个服务点的
10位代表授发罗湖区人才服务工作站牌匾。
罗湖依托这些服务平台,
实现 “重点业务走一趟、核心业务极速办、
办事就在家门口、配套服务零跑腿”的目标。
获授牌代表名单:京基100联合党委、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C33珠宝互联网创新产业园、尚创峰孵化器、深圳精准医疗孵化器、瀚海基因有限公司、中欧金融研究院、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协同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罗湖区人民医院。

为首批人才服务首席官代表颁发聘书

为配合区人才服务工作站建设,罗湖还聘请了 115名人才服务首席官。他们由112名人才服务网点的首席官和3名社会组织的人才服务专员组成,人才服务首席官将利用电话、网络和微信平台,第一时间掌握人才服务需求,第一时间响应人才,第一时间反馈人才驿站,并为高层次人才提供“e代办”服务,即上门收件、免费代办服务。
人才服务是人才工作的重点,
是让人才在罗湖安心工作、成就事业的关键。
硬件方面
罗湖将以区党群服务中心为起点,拓展覆盖全区的人才服务站网络体系。

软件方面
罗湖要建设人才服务3.0平台,要实现办理“重点业务走一趟、核心业务极速办、办事就在家门口、配套服务零跑腿”。

通过“软”“硬”两方面的建设,
“点”“面”多层次的结合,
打造罗湖人才服务新品牌
在今年上半年,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还设置了人才服务专窗、爱才政策、人才成果、罗湖名人堂、关爱驿站、人才休闲吧、“菁英悦书堂”等七个功能区,在进行成果展示、人物介绍、政策宣传的同时,开展政策咨询、资料受理、心理关爱、法律咨询、意见征集等服务与工作,并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休息等候和组织活动的场所。

如何能成为罗湖区的“精英人才”呢?
快点开视频详细了解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