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 我的中国筑造

  • 来源:    2018/05/02 08:08

    分享到:

厉害了 我的中国筑造

最近小编发现,深圳的建筑工地越来越“洋气”了。什么叫“洋气”?答:工地环境不再“五百里尘土飞扬”了;绿网竹竿的脚手架也不见了。怎么回事呢?答:接触了深圳市特辰科技有限公司才知道,这不是“洋气”,这是从咱罗湖走出来的“中国筑造”!…wow…
看到楼体上的蓝色外围层了吗?这就是高层建筑防护自动升降脚手架,简称“机器人爬架”。工作原理是在盖楼的过程中,按照楼体形状把整个楼围成一圈。对裸露在外的施工层加以保护,并随着楼层的增加逐层上升。这技术可是世界首创,国际领先的哦~
特辰的机器人爬架还解决了以往盖楼搭设脚手架的危险问题。10多个人用传统脚手架大约需要4天才能完成的高空、高强度、高危作业,现在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按钮就搞定了。Ps:实图来鉴…
除了安全问题,特辰爬架的环保意义也很大哦。传统施工中,如用钢材搭建脚手架,30层楼需要近2000吨。而这套装备采取模块化施工方式,仅需不到100吨钢材就可以完成,而且还可重复使用。因此,在施工中,每栋楼可节约1000多吨钢材,一栋楼节约的钢材冶炼时产生的碳排放量相当于300亩林地一年的吸收量。这样算下来,还是挺惊人的呢。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目前,仅国内就有上千个项目正在使用特辰爬架。就我们大深圳所熟知的“深圳南山春笋、京基滨河时代、罗湖大中华、深圳生态园”等等已竣工的项目也都是用的特辰爬架。如今香港、澳门、新加坡、迪拜也不缺特辰爬架的身影。
Ps:二十年来八十多项发明专利可不是盖的,特辰科技的爬架技术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是不是忍不住想在内心呐喊:“厉害了!我的中国筑造!”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